Friday 22 April 2011

ponteng ..

我第一次ponteng 到将不开心
因为你
 我哭了
你的一封信息
我哭了..

[没..就酱..]

我哭了
我不想的
可是
我控制
不料...

原本
我想听米粉说的..
走快快
就不会伤心了..
可是
我越走越想哭
我走到
黑黑的角落

我哭了..
原本眼泪流下罢了..
可是
越哭
越大声
最后
抱着米粉哭了..

看到你的FB
写了
[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了..]
讲着我吧?
我很想懂
可是
如果你说是我的话
我一定哭得..
所以
心知就好






如果你不爱我
请不要说
你爱我..
如果你不要和我永远一起
请不要

"我爱你.."
因为这是
承诺...
如果我不是你最爱的人
请你不要叫我
宝贝..




够了..
哭了..
眼泪是不会停的..
就算停了..
我的心
也是痛得..


你可以对我老实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