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出街...

我要和你出街~!!!!
可是你宁愿陪你的兄弟出
都不要陪我..
我很胆小的啊.
可是
又想去看鬼戏..><
[我就是将下衰~]

有很多朋友都讲陪我看
其实
我只是要你陪我看..
我想
我怕时..
你会给我抱抱..

是我天真?
我真的以为
你会把我放在第一位..
可是
不可能了..
你还是在意你兄弟..

我说
我怕看鬼戏
朋友却说
我陪你看.就不怕啦~
老实说..
只是你陪我看
我才不怕
因为
我懂你在我身边
我就什么都不怕..

你说
你和我出街
他们会很烦
其实
他们自己也有男朋友
他们的男朋友也有去啊..
我觉得
你是找着借口敷衍我吧?
还是
你不懂我心想什么?

有时
我真的很想问你
谁排你心里第一位?
如果你说
当然是啦你~宝贝..
我一定会很开心^^
如果你说不懂
我就知道
你认为兄弟重要点..
你不要讲出来因为
你不想我不开心

拜托..
你对我老实点吧..
感情这样东西
我玩不起的..
你要和我分手
我一定会哭死...
我希望
我们会一起永永远远..
因为
我第一次
和一个男生在一起
是可以
将想他
将爱他的

这个男生就是你
我爱你..
muackzzzzz~

BY__ 冬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