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又哭..

最近
天天都在哭
一天没哭
都很难..

最近
我这得很没心情
原本
早上好了点
现在又来了

你在FB

"我就是不理你..怎样.."
你懂吗?
我很想评论
"我会很想你..我会哭.."

可是
我不想
因为你根本都不懂我的心

你是不要和我分
可是
你不觉得
你对我冷淡了?
我觉得
你不觉得
你很少和我
sms
谈电话吗?
我觉得

我不想哭了..
没有人会来给我抱
没有人会来安慰我

我不想哭了..
米粉
说是我最好的朋友
可是
我哭时
就算她怎样
安慰
怎样
抱我
我都感觉得不到
我要的感觉

因为
我只想
你抱我
你安慰我




我真得很爱你..
希望
我们永远一起~
muack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