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一整夜..

这一整夜
我都在哭
真的......

原本没哭了..
可是想起你..
我又哭了出来..
我就是爱哭鬼..

我和米粉通电话
他一提到你
我就哭了.....
我快快关电话
就开始哭了...

哭到很大声..
很大声..

好回了点..
米粉电话没钱了..
不能陪我信息
我自己一个躺在床上

眼泪
无端端留下来
他是在告诉我
我很寂寞吗?
我很想你吗?

我不知道
我就只会哭...










我真得很想你..
我不想再想你了..
因为想你
我就会哭
可是
我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你..
我宁愿哭..
我都是想你..


我爱你......
希望你
也是
爱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