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开心_______________

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
你终于sms 来了啦~

我一看到
是你的
我的笑容就有了
因为
我很开心
=)

没办法
这是我性格


现在
我真得很开心
我终于
写一篇
很笑着来写的

我真的是很很很够力开心
也许
你们会觉得我傻傻得..
几封信息
就将开心

对我来说
几封信息
已经足够了

其实
我刚刚很想打给你的
可是
电话又要没钱了><

讨厌死________
拜一吧~
我偷偷去进钱
我和你谈天^^




我爱你
宝贝老公
muackzzzzzzz~

BY...冬粉___________



我很开心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