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宝贝

宝贝老公
我爱你
我们出街那天
讲真
回时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晚上
我们一起谈电话
我们一起了~
^^ 我很开心
 拜一
早上你讲你有带电话去学校
我睡不醒
我8.00才睡醒
看到你的信息
我就快快回信
可是
太累
又睡回去..
一起来
看到信息
又快快回信
可是
电话竟然放送不料..
打给你
打不通..
我那天很担心你..
整天没有心读书
功课也没有作
老师记名说我不专心听课
没有做功课
我也没有理..
因为我真的很没心情
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存在..
我看到朋友 拿到钉子
我去拿一个
他们问
你拿来做么?
我没有理就瞟他们
然后就开始割手
他们看到我割手
一直问做么做么?
我没有理他们
我那天在学校
要哭出来的
可是
我忍着 不哭
我还是在割着
越割越大力
朋友不要给我割了
他们抢掉我的钉子
我瞟他们
然后就不要理他们
我一天没笑
回到家
晚上
你和我谈电话
我告诉你
'我割手了.,.'
"做么?"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割?不明白你们女生的.."
我们沉默了.,.
没有出声
我哭了~
你突然来了一句安慰..
"还痛吗?"
'不痛 了..'
”你不痛..我心很痛啊..你懂吗?"
我不出声
因为我懂你生气了..
我哭了
电话放远远
我不想你听见我的哭声
'对不起..'
”干嘛说对不起?手又不是我的.."
'对不起啦~我以后不再割了..'
"你哭啦?"
‘没有啊..'
“讲真.."
’没有..'
 对不起
上次我骗你..
我不想你担心我..
 
我爱你
宝贝老公~
muackzzzzzzz,.....
 
BY...冬粉_____________________

1 comment:

  1. '对不起啦~我以后不再割了..'

    真他妈的倒胃.....晒你妈的米饭.

    ReplyDelete